8强都出来了,这下真准备不要face了

2010年6月30日 | 标签:

哎,8强出来了,只猜中5个,好歹猜对的比猜错的多2个,脸没丢尽。

这8场比赛,一点惊喜都没有,人生不就是因为有那么一点儿惊喜才有点意思嘛。

不行,继续预测,见下图(圈中的是我上次猜对的):

还放两句狠话:

1. 阿根廷若被德国打掉了,下面的比赛就不看了,我的世界杯就此结束,40岁再见

2. 若要4强全部猜错或全部猜对,i am going streaking! 当然,只在宿舍楼道

  1. 怪蜀黍
    2010年7月1日02:03

    晒一晒当年我付诸实施的streaking行动。话说我本科毕业四年后,已接到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决定在离开那个有趣的医院之前做一点有趣的事。于是在一个夏日周末晚九点,在医院的澡堂洗完澡后,手提全身衣服,步行约四十米,缓步登上单身宿舍四楼,推开宿舍门,一个小兄弟起立曰:哎哟,yin哥你返祖了!(宿舍楼三楼住的是单身女职工,但我一路未遇险,这和我选取的时间段有关:-)

  2. yanhu
    2010年7月1日09:27

    @怪蜀黍

    这要是碰到单身女职工,那咋办啊。

    夏天的男生宿舍可是蔚为壮观,前几天,路过一宿舍,门大开,无意瞟见一男一丝不挂坐在电脑前。

  3. 身是客
    2010年7月1日21:09

    預測的和你其它都一致, 但荷蘭應該踢不過巴西。
    雖然我實在不欣賞巴西,荷蘭這屆也很爛。

  4. yanhu
    2010年7月1日21:23

    @身是客

    但愿你是对的

    这样我就可以不streaking了 ^_^

  5. 匿名
    2010年7月2日01:55

    阿根廷若被德国打掉了,下面的比赛就不看了,我的世界杯就此结束,40岁再见!
    ——————————————————————-
    哈哈,一字不差地和同事这么调侃过。

  6. yanhu
    2010年7月2日11:08

    @匿名

    阿迷们,联合起来,为阿根廷叫好,也为了我们能多看几场比赛。

    明晚梅西必须给我们进球,一记怒射破门,^_^^_^^_^

  7. 2020年2月7日04:50

    Porque ha llegado su momento. Se estima que el 50% de los hombres de 40 a 70 años experimentan algún tipo de disfunción eréctil en algún momento u otro. Impotencia sexual

  8. 2020年2月28日13:20

    Und auch die Lipidsenker, die Medikamente gegen zu hohe Cholesterinwerte, können als Nebenwirkung zum Verlust füh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