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校倒计时——(5)

2010年6月30日 | 标签:

离校倒计时——(5)

中午吃饭,餐桌上的小纸牌通知今晚邀请上海歌剧院艺术团来主办毕业生音乐会
~~~~~~

回来路上发现女生一枚,当时有点紧张,手不稳
~~~~~~

稳住,再近拍一张
~~~~~~

毕业的学生在卖书
~~~~~~

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其间一直没拍,不想打扰那安静的演出),演奏了约翰.施特劳斯的《铁匠波尔卡》,很欢快。幸好没奏那个长亭外,古道边,要不,肯定有人哭。
~~~~~~

晚会在欢笑中结束,办的不错,没有领导致辞,没有颂德歌功。

还有,歌剧院的女主持真漂亮啊,哎,上帝如此偏心,造出此等尤物。

  1. spanishcastle
    2010年7月1日06:54

    哈哈,你这一天,尽搜美女了。

  2. yanhu
    2010年7月1日09:15

    @spanishcastle

    想策划一个校园美女专题,但要躲在女生后跟拍,有点危险,学校人来人往,肯定会被同学看到,他们会怎么说我呢?

  3. 曾经客
    2010年7月1日21:29

    你的离校倒计时博客,让我不由得想起我上大学离校前的一幕。那是1991年7月14日,是我这一辈子记得不多的几个日子之一,离我们毕业离校还有一天的时间。那天晚上,和7个同学在外面喝酒,11点多回学校的时候,突然天降大雨,短短的一公里路,当我们走到学校的操场的时候已经浑身湿透。这时候事情顺利的发展了下去,有人提议裸奔,立刻得到了4-5个人的热烈响应,剩下2-3个不从的,被大家三下五除二的扒光了衣服,大家把衣服都挂在操场的体操架上,于是大家围着体育场开始慢跑。中间碰上了2对谈恋爱的,他们躲在雨伞底下,被我们跑过去把雨伞掀开,现在还能记起那些男女的惊恐表情。尽管是在仲夏但是暴雨消暑的效果还是太过强烈,跑到一半实在是寒冷,于是蜷缩着躲到看台的下面,直到雨小一些了,我们才离去。
    这在当时那个年代,绝对是壮举,学校要是直到了我们会被开除的,即便离毕业只有一天。在当时这个消息流传的飞快,第二天几乎全校都知道了,由于我们的守口如瓶,当时并不知道是谁干的。

  4. yanhu
    2010年7月1日23:34

    @曾经客

    真有人敢裸奔啊,那怎么敢的呢?

    给我带个头套,我也没这个勇气啊

    除非,我要裸奔,中国马上就变成民主社会

    反过来也行,等到中国变成民主社会的那一天,我会高兴的裸奔

    佩服,佩服

  5. 2019年7月30日16:05

    Los hombres son más propensos a problemas de erección si no están tan interesados ​​en el sexo; y son más propensos a la pérdida de la libido si tienen problemas de erección. La erección nocturna del pene es un fenómeno normal que ocurre durante el sueño profundo y no está relacionada a la existencia de sueños eróticos.